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

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

2019-08-28


722日,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高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高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晓寒、高邮市副市长、高邮镇党委书记李深红等一行来我县考察指导工作并出席座谈会。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周启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会议。

会上,高邮市高邮镇、送桥镇及菱塘回族乡各向我县乡镇捐赠110万元携手奔小康帮扶资金,摩丁普信江苏公司向石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持续捐赠教育帮扶资金2万元,龙腾照明集体向盘龙山地公园项目捐赠165盏路灯。我县政府与扬州掌柜人家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产业扶贫协作协议。

高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在讲话中指出,高邮和米脂虽然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和经济合作中有很大差异,但邮米两地长期以来的合作让两地政府及群众形成深厚友谊,米脂在吹打乐团在高邮引起热议,米脂小米和山地苹果也成为高邮热销产品,希望两地今后在经济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两地文化交流,让两地的友谊尤其是群众的友谊在南腔北调的合鸣中绽放光彩。

高寒对高邮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高邮市一直以来对米脂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支援和帮助,米脂人民将心怀感恩、珍惜情谊。并希望高邮米脂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米脂可以学习高邮在资源开发、营商环境、市场体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米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先导和具体行动,米脂同时也可以凭借优势特色产业,为高邮的有识之士提供更多的经济机会,让高邮米脂在合作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