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献礼建党98周年——米脂县职教中心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献礼建党98周年——米脂县职教中心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28

    
        九十八年峥嵘岁月,九十八年沧海桑田,青春心向党,共筑中国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米脂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以“我的祖国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学校一、二年级的17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或慷慨陈词、或激情澎湃、或声音洪亮、或娓娓道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演讲,诠释了职教学子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

一等奖获得者--17级计算机1班 李德海

二等奖获得者--18级计算机班 朱蓉

二等奖获得者--18级综合班 高文慧

三等奖获得者--18级综合班 田繁

三等奖获得者--18级机电班 崔雷雷

三等奖获得者--17级机电班 亢愉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7级计算机1班李德海同学获得一等奖;18级计算机班朱蓉同学、18级综合班高文慧同学获得二等奖;17级机电班亢愉捷同学、18级综合班田繁同学、18级机电班崔雷雷同学获得三等奖;17级综合班张彩娥同学、18级机电班白小凤同学、18级计算机班张佳豪同学获得优秀奖。

优秀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一等奖获奖选手
         副校长高永东在活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广大同学的爱国主义精神,拓展了学校德育“第二课堂”,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有为,寄望所有同学能不忘学子初心、不负韶华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