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副市长马秀岚率团到我县高西沟村考察

副市长马秀岚率团到我县高西沟村考察

2019-08-28


 

75日,副市长马秀岚带领市农业、水利、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绥德县相关人员到我县高西沟村考察学习,县长高寒陪同。

在高西沟村,马秀岚一行通过听取相关人员对该村实行“沟坡梁峁岔综合治理,山水田林路一步到位”治理模式的介绍和参观高西沟村水保生态展馆,详细了解了高西沟村坚持走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良性循环之路的历史发展历程。

马秀岚强调,要坚持生态与经济效益并举的原则,认清形势,理清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对下阶段发展的各项事宜要充分讨论、分析决定、准确定位;要实现土地利用的最大化,朝着南部县区产业发展的方向,谋划到位、分步实施;市县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培养职业农民,努力把园区打造成公园中散步、花园中生活的新时代“高西沟”。

绥德县县长姬悦飞、副县长孙虎成随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