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王国忠主持召开北斗农业·中国米脂县数字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座谈会

王国忠主持召开北斗农业·中国米脂县数字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座谈会

2019-08-28


8月7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北斗农业·中国米脂县数字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云南北斗农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米脂县宇宝北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结合PPT详细介绍了北斗农业平台功能、商业模式、技术及数据获取、服务应用与案例等;与会人员围绕北斗农业平台功能进行了交流互动。会议指出,打造“数字米脂”是今后我县努力发展的方向,是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推动智慧城市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分工,紧紧围绕如何打造“数字米脂”、建设智慧城市,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加强统筹协调。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外地城市的数字城市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技术平台,在现有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基础上,整合各部门的资源,统一平台、统一标准,实现业务协同,信息共享、设备共享,力争在智慧城市、数字化管理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为米脂县数字化、信息化产业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