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长高寒调研我县山地苹果发展情况

县长高寒调研我县山地苹果发展情况

2019-08-28


79日,县长高寒先后来到马家沟、清水沟及谭花茆村就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农业局、沙家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过程中,高寒与村民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了山地苹果套袋数量、成本,苹果嫁接的时间、品种等情况,了解了村民对山地苹果种植的困难和需求,鼓励村民扩大种植面积,提升山地苹果种植技术。

高寒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全省山地苹果现场活动,在充分展现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优势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为我县山地苹果产业的发展添加舆论助力;农业局要尽快落实苹果人才计划,将我县已招聘的苹果产业人才尽快落实到岗,并根据所负责的不同岗位设置不同的考核标准,对在岗位上表现优异的人才安排进行出国培训,提升我县山地苹果种植的技术人才支持;各乡镇要大力扶持村民山地苹果种植,帮助村民拓宽苹果销售渠道,全力解决村民在山地苹果种植过程中的困难,让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