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长高寒调研苹果产业发展和贫困村精准扶贫情况

县长高寒调研苹果产业发展和贫困村精准扶贫情况

2019-06-12




5月28日,县长高寒深入桃镇郭家沟村、毕家渠村等调研苹果产业发展和贫困村郭家沟村精准脱贫情况。在桃镇郭家沟村、毕家渠村等地,高寒实地查看了幼苗苹果园和挂果苹果园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果业技术人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果树管理及产业扶贫等工作。

在郭家沟村,高寒详细询问了村子基本情况,面临什么困难,当得知下大雨时,桥洞小,洪水过不去,需要得到资金方面的支持的情况后,高寒当场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郭家沟村建设资金给予大力支持,为老百姓解决难题。

在调研中,高寒指出,镇村两级要主动搞好栽植苹果产业发展的宣传和服务,在政策,技术,信息等方面给予支持,要邀请果树管理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果农管理技术进行培训,提高果农实用技术水平,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加快农村三变改革进程,鼓励引导农民土地,果园参与入股合作经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