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密山市畜牧兽医局积极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密山市畜牧兽医局积极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7-08-22

      按照密山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 616日上午,密山市畜牧兽医局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大型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基层服务启动仪式。我局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组织专人,精心设计、制作2块大型安全生产警示知识展板,印刷了1000余份安全知识宣传单。




      在人民医院东广场的宣传活动现场,密山市畜牧兽医局设立了咨询台,由主管局长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为群众提供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家庭防火、安全用电等各类咨询,组织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民安全知识》等读本400余份。展板上的安全知识、事故案例等内容,吸引了大批市民踊跃参观。使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增强市民安全意识,从事故中吸取教训,提高事故防范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