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密山市现代农业创业培训

密山市现代农业创业培训

2017-04-26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我市现代农业创业培训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农民创业一系列方针政策,我市按照黑龙江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处《关于举办2016年度全省现代农业创业培训项目管理和师资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农业局特开办密山市现代农业创业培训班。2017110,开班仪式在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顺利召开。鸡西市劳转办主任孙成涛、密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隋小华、密山市农业局副局长刘广东、密山市职教中心校长刘志平、程德民、密山市劳转办主任王广军等领导均与会。会上农业局副局长刘广东、密山市现代农业培训机构负责人职教中心校长刘志平校长均发表讲话,内容强调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农民分工分业和促进农民致富增收为目标,重点围绕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营销业等领域开展培训内容,使学员树立创业理念,增强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巧,提高创业能力,促进农民提高经营水平。会上学员闫晓立代表学员表态发言,全体学员热情饱满,求学若渴。会议最后,全体学员和参会领导到现代农业创业培训基地楼前合影,至此,密山市现代农业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成功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