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两项目通过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验收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两项目通过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验收

2017-05-11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生产性实习实训(教师认证培训)基地项目、现代农艺技术省级特色专业项目顺利通过职业教育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验收。

    据了解,市职业中专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生产性实习实训(教师认证培训)基地项目、现代农艺技术省级特色专业项目于2013年立项为职业教育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通过三年建设,前一项目争取到省级财政支持90万元,打造了一个产业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实训师资队伍水平高、教学资源丰富、省内一流的生产性实习实训(教师认证培训)基地。后者则争取到省级财政支持60万元,形成了“学校在农村、课堂在田间、教研在基地、成果进农家”的办学特色,成为现代农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实用技术培训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基地。

    当前,市职业中专学校正进一步拓展建设成果,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