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创业(SIYB)培训项目

创业(SIYB)培训项目

2017-05-11

创业(SIYB)培训项目

     创业培训是对具有创办小微企业意向的人员或创办初期的人员进行企业创办能力、经营能力等方面的培训。创业培训的对象是有创业愿望和一定的创业能力的下岗失业人员、院校毕业生、返乡创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等。

     汨罗市从2004年开始举办创业培训班,由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就业服务局负责项目实施,财政局负责小额贷款贴息,邮政银行、国开银行负责发放小额贷款,职业中专学校负责培训创业学员。创业培训是针对我市有志创业人员普遍存在的有想法、有热情,无经验、无资金、无项目的情况,通过提供免费创业培训机会、创业项目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等方法帮助创业人员实现创业梦想。通过创业培训,推动了非公有制经济进一步健康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了就业倍增效应。

     我校从2004年开始承担创业培训任务,严格按照市场营销(招生)→学员筛选→培训需求分析→实施培训→后续支持服务的程序进行培训,将质量监控贯穿于整个培训的始终,确保了培训的质量。十多年来为汨罗培养了大批的创业人员,为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5年12月我校再次在湖南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招标中中标,成为汨罗市唯一具有创业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近两年每年培训创业学员达三百多人,每年指导学员成功创办企业达2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