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如期举行

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如期举行

2017-05-11

    为稳步推进卓越校校园文化建设,3月16日上午,在学校401会议室,主管德育工作的彭雄副校长就如何有条不紊推进卓越校校园文化建设召开研讨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彭校长首先汇报了我校2016年校园文化的建设项目和内容,他指出,在各部门的协助下,校园文化建设在持续稳步推进,但是,也还有些遗留问题急待解决,他希望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把问题落实清楚,逐一解决。会上,学生科刘知良副科长提出了校园文化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他希望群策群力,解决好这些难题。各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自己对校园文化建设方方面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并就一些困惑和难题达成了一致的认识,要增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从物质文化到精神文化再到制度文化,要三个方面一起抓,共同打造文明和谐,活力品质文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