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加强技术培训 提高服务技能

加强技术培训 提高服务技能

2018-10-10


9月6日,在孟州市农机局会议室,组织部分农机技术员进行玉米机械化收获技术专题培训,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平亲自主持了该培训会。
2016年孟州市被评为主要粮食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农业现代化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近几年来,孟州市农机局以不断提升我市农业机械化水平为中心,以实现主要粮食作物和重点经济作物全程机械化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为深入宣传推广农业机械化技术,我局采取强化自我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开展示范演示,技术进村入户;深入一线培训,实现辐射带动等方式,每年培训农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操作人员、新购机农民等700人次,为我市农业机械化生产培养储备了大量的技术人才和骨干,使我市的现代化农业机械化水平有了长足发展,走在全焦作市乃至全省前例。
本次玉米机械化收获技术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局农机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即将开始的“三秋”农机会战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