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孟州市联华职业技术学校

孟州市联华职业技术学校

2018-10-10


孟州市联华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93年,2009年被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诚信示范单位”,承担着我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就业计划”、“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雨露计划”等培训任务,办学十多年来,坚持诚信求质,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以学员满意、家庭满意、企业满意为宗旨,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专业技术人才,受到了各级政府的表彰和社会各届的好评。学校多年被上级评为“先进办学单位”。校长刘四柱是孟州市优秀政协委员,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2010年元月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扶贫办开发办公室评为“阳光工程”、“雨露计划”先进单位。2012年被焦作市委、市政府评为焦作市扶贫开发先进“企事业单位”。2013年9月校长刘四柱被焦作市政府评为全民技能振兴计划“先进个人”。
学校现位于孟州市河阳大街东段,学校占地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培训教室40多间,实验室8间,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实习设施,有专门的数控、电气焊、氩弧焊、电子电器实习车间,计算机45台,各种焊机15台,数控车床、普车3台,学校共有教职工15人,开设有计算机、焊工(电气焊、氩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数控车床、车工、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家政服务员、种植、养殖、中式烹调师等专业。
我校自承担政府各项培训项目以来,坚持“严格管理、培养技能、确保就业”的办学思想,认真做好培训与就业两方面的工作,先后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孟州市的河南中原GKN气缸套有限公司、河南嘉陵摩托车厂、河南飞孟公司、河南大地合金等多家名优企业,并签订了委培用工协议,实行订单式培训。近几年来承担政府培训项目农村劳动力学员9000多人、下岗失业职工2000多人,实现了学员、家长、企业的三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