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农委召开春季种子管理暨种子备案工作培训会

县农委召开春季种子管理暨种子备案工作培训会

2017-04-17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种子监管和备案工作的要求,3月17日,蒙城县农委举办了2017年春季种子管理暨种子备案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全县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大户等9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种子管理总站熊成国站长站在全省的高度,对贯彻新《种子法》和做好2017年种子的供给侧改革,良种的示范、推广,种子的依法监管等提出了要求。省种子管理站陈剑华、陈均科长分别就新《种子法》的学习与实践、种子生产经营备案工作进行了培训。

熊成国站长一行在县农委分管领导杨兰臣和县种子管理站王全华的陪同下还考察了我县乐土镇新品种展示田,查看了小麦长势;同时还深入到蒙城北关种子一条街等种子市场调研种子品种、结构、数量、价格等,查看了县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运转情况。通过调研,熊成国站长对我县种子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在种子生产经营备案、品种示范上迈出更大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