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蒙城县华东武术学校简介

蒙城县华东武术学校简介

2017-04-14


蒙城县华东武术学校是保堂教育集团下属的学校之一,被国家体委评为“全国甲级武术馆校”,安徽省体育局选为“安徽省武术训练基地”。创办于1994年,新校区占地80亩,建筑面积56272多平方米,固定资产近亿元。学校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校内环境优雅。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餐厅、室内各类综合训练馆、游泳馆、电影院、风雨操场应有尽有,图书馆、阅览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等各类现代化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校建校20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能文能武的有用人才,向全国各大体育院校输送学员四千余人,向全国各省级体工队及国家武术专业队输送队员两千余人,向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基地、浙江无锡影视基地、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等国家级大型影视基地输送影视人员、特技演员上万人。多年来参加的各级武术比赛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新武校坚持职教普教齐发展的多元化办学方向,不断丰富管理内涵,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强素质、增内涵、树形象、谋发展”的目标理念。要求教职员工发挥其主人公作用,出勤又出力,各项工作真抓实管、严抓细管、敢抓善管。学校始终坚持“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的原则,用真心、爱心、耐心,帮助学生树立信心,通过无数次的表扬和激励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其自主学习能力。

学校大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依据学生实情,因材施教。;对于普通高考难以取胜的学生,学校在抓好文化课的同时,重点抓其体育、武术、艺术特长的培养,以弥补文化课的不足,将来参加特招班、职对口高考或利用武术特长找到一份待遇优厚的工作,使孩子有一个好的出路;对部分有武术天赋、习武悟性高的学生,就全力以赴地培养发展其武术专长,让他们努力站在省、国家乃至世界的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