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眉县职教中心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眉县职教中心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2018-05-16

青春风采   激情飞扬

眉县职教中心召开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5月14日,眉县职教中心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参与到本次运动盛会中。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周文婷主持,副校长闫晓明致开幕词,学校校长郑海龙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校旗队、会徽队、宣传牌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各班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士气高昂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并分别表演了扇子舞《祖国你好》、大型啦啦操《push push》等精彩节目,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安排两天时间,设径赛、田赛、游戏项目共22项比赛,来自全校38个班级的820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的角逐。据悉,运动会期间,学校还将在5月14日和15日晚分别举办师生综合素质展示和班级大合唱比赛,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展示我校师生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