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眉县职教中心师生素质展示

眉县职教中心师生素质展示

2018-05-16

师生同台竞技展风采

        眉县职教中心师生素质展示

2018年5月14日,在学校中院,眉县职教中心第十六届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师生素质展示活动如期举行。全校2000多名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演出。


展演内容主要包括舞蹈《桃花缘》、《丁香花》、《阿哥阿妹》,小品《手机故事》、《上课》、《何先生与荷》,合唱《天籁之爱》、《二十年后再相会》,情景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汽车、计算机、机电专业技能展示等。14个节目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展示活动以灵活多样的方式、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个性特长及综合素质,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营造了蓬勃向上、文明卓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吴晓华    审核:陈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