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加大培训教育力度 提升行业自律意识

加大培训教育力度 提升行业自律意识

2018-05-02



        
      为切实加强食品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和责任意识,有力推动食品安全示范镇和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横渠镇于4月27日召开协管员及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培训会,副镇长张利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食药所所长付红刚同志就《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制度建立、责任落实、信用体系建设、量化等级评定、场所卫生、食物分类以及4D厨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同时安排部署了创建国家卫生镇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工作。最后,张镇长就开展培训会重要性和目的以及结合横渠国家卫生镇的创建对食品安全工作从严管理、抓落实、建示范、创特色方面作了重要指示。对我镇健全监管体制、规范从业人员生产经营行为以及建立长效监管局面形成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各村协管员、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从业人员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