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韩忠诚检查我校省赛赛点工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韩忠诚检查我校省赛赛点工

2018-03-21


 
 

3月13日,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韩忠诚一行检查我校省赛赛点工作情况。

    undefined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韩忠诚(左三)听取大赛驻眉县职教中心赛点负责人、省教科院副研究员张建文(左二)介绍比赛情况)

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中等职业教育省级最高规格赛事。经学校申请,专家组综合评定,大赛组委会确定我市眉县职业教育中心、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岐山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与其他地市以及省直等12所学校为2018年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赛点。

13日,韩忠诚一行在市教育局局长肖炳良、副局长王伟波、副调研员应保全陪同下,先后查看了我校赛点的比赛和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赛点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后,韩忠诚对赛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赛事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高度重视赛事安全,夯实责任,强化监督,做好各项预案,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我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亚文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