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在我校拉开帷幕

2018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在我校拉开帷幕

2018-03-12

2018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在眉县职教中心拉开帷幕

   

3月11日下午,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眉县赛点在眉县职教中心召开了赛点工作预备会,大赛组委会成员,陕西省教科所副研究员张建文、宝鸡市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孙鹏、眉县教体局职成办主任段红涛、眉县职教中心校长郑海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眉县职教中心副校长闫晓明主持,各参赛学校领队、裁判、全省63个中等职业学校近三百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鸡市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孙鹏和眉县职教中心校长郑海龙分别致欢迎辞,孙鹏希望眉县职教中心做好组织,为接下来的3天比赛提供优质服务。赛点赛务组副组长、眉县职教中心教务科长朱小强同志就赛事组织情况作了说明。各裁判长分别就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汽车机电维修及汽车营销技能四个项目作了赛项说明,最后各比赛项目进行了现场抽签。17时,汽车营销理论考试准时开始。 

本次比赛赛程从3月11日到3月14日共计四天,全省将有63个学校173名学生围绕四项赛事展开激烈角逐。 

            撰稿:魏小勃审核:陈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