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发挥职教综合功能 助推眉县职业农民素质提升

发挥职教综合功能 助推眉县职业农民素质提升

2017-12-06

 
 
        

11月29日下午,眉县首届职业农民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职教中心操场顺利实施。学员参与积极性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由学校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为正在县农广校进行职业农民培训的学员专门设计的一次素质拓展训练课程,旨在帮助学员突破自我,加强其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

活动首先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开营仪式,由农广校校长赵晔主持,职教中心副主任蒋亚杰致辞,旅游培训基地特聘教官樊福忠提出培训要求。随后整队前往操场先后进行了军事队列训练、地面拓展科目“战地风火轮、同船共渡等”训练、活动分享三个环节。

   

本次活动设计时间紧凑、内容别致、意义深刻、成果显著,学员在开心、快乐的气氛中体验到了服从组织纪律、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生命深处的活力再次被呼唤出来,感觉回到了几十年前的学生时代,一致表示要把所学所悟带到今后工作生活中。

(撰稿:孙阳    审核:杨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