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眉县妇联家庭教育巡讲活动走进常兴镇

眉县妇联家庭教育巡讲活动走进常兴镇

2017-11-07


    11月3日下午,眉县妇联组织的家庭教育巡讲活动走进了常兴中心小学,现场300余名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巡讲由中小学一级教师、眉县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高晓龙主讲。高老师以“不可忽视的家庭教育”为题,运用多年从事儿童工作的丰富经验,以日常生活小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向家长宣讲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通过和家长沟通互动,以一些家长习惯性的做法为典型事例,让家长先找出自身不足,先完善自己,然后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找到适合孩子的教育方法。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父母在教育孩子当中的作用,也明白了想要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必须重视家庭教育,不能单方面的依靠学校和老师。家长们高兴的说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讲座,让自己更好地教育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