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眉县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正式揭牌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眉县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正式揭牌

2017-05-17

    5月16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眉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签字仪式暨眉县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揭牌仪式,在眉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宝鸡市副市长武军,眉县县委书记、县长武勇超,以及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曼、院长王周锁、副院长王晓地、纪委书记刘粉莲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与眉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签字仪式暨眉县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揭牌仪式上,王周锁与武勇超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县合作协议,刘建林与武军共同为我院眉县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揭牌。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眉县选送上大学的55名农村学员颁发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通知书》。
    刘建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眉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签字仪式的举行暨眉县职业农民培育学院的揭牌,既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贯彻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和迅速落实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眉县人民群众的一件喜事。他希望,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以此为契机,落实专人与眉县对接,做到经常沟通、积极配合,并多关注贫困家庭子女、职业农民、复转军人的教育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时,在眉县建立产学研示范推广基地,经常组织专家教授带着现代农业科技下到基层一线,促进当地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真正实现“论文写在大地上,成果留在农民家”。
    赵曼表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农业技术试验示范和培训已有30多年的历史,培养的农业优秀技术人员遍布三秦,探索的教学、科研、就业相结合的职业教育模式成效突出,五种服务经济模式全国闻名。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对接眉县产业发展需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并进一步完善农民培育学院的运行机制,为促进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涉农高校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出席活动的领导还眉县职业教育中心和眉县的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