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眉县职业教育中心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体育技...

眉县职业教育中心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隆重举行

2017-05-15

    5月9日上午, 眉县职教中心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在学校中院盛大开幕。眉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富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开幕。教体局副局长李亚文出席开幕式。




    简短的开幕式后进行了节目助兴,随后各项活动陆续开始。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为期四天,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智造’精彩人生”这个主题共设置了技能比赛、学生作业作品展、合唱比赛、田径运动会、灯谜晚会、师生综合素质展示等十项活动。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是秉承“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办学理念,培养“德技兼备”高素质劳动者的重要体现。校园文化体育技能节是职业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校师生特长才艺、职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我校连续十五届文化体育技能节的成功举办,充分证明一个道理,那就是只有坚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育和技能竞赛活动,才能有力提高全体师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有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体现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