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红河谷森林公园2017年春季培训 实施方案

红河谷森林公园2017年春季培训 实施方案

2017-05-10

一、目的意义:
    为了有效提升软件服务,促进旅游运营管理水平提高,按照管委会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我园干部职工队伍实际状况,今冬培训以“岗位大练兵,培训提素质”为主题,以职业素养、业务知识、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旅游淡季时间进行充电,塑造红河谷森林公园良好的企业形象,制定此次培训方案。

二、培训课程、内容与课时计划:

红河谷森林公园2017年春季培训课程、内容与课时计划.xls  

三、培训模式

    按照集中学习理论与结合实践讨论的方式,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在公园会议室进行。由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安排专业教师全程授课,组织培训考核、成绩汇总、档案整理等工作。

四、培训要求:
    1、学员要求着工装培训,培训期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或按照老师要求去做,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请假,不得大声喧哗,违反相关管理制度者将被载入培训档案,情形严重者取消培训资格。
    2、公园派遣一名管理人员与培训基地齐欣老师协同工作,负责培训期间的考勤,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各类课程,按时达标。公园为培训班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保证学员的学习顺利。
    3、基地为学员建立培训档案,考核优秀者发给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要求每人在学习结束前交2寸证件照1张,学习心得一篇。
                                       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