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汤峪镇组织开展全镇2017年乡村旅游农家乐培训会

汤峪镇组织开展全镇2017年乡村旅游农家乐培训会

2017-05-08

    为产业跟进、产业转型,深度融合太白山5A级旅游景区,配合太白山旅游开发区建设, 4月27日晚,我镇组织开展了全镇2017年乡村旅游农家乐培训会,潼关寨村、上王村、闫家堡村70余名农家乐经营户参加了培训。眉县乡村旅游办主任李克敏、眉县欣钛如意酒店董事长于建刚到会指导培训,会议由镇长赵宝英主持。


    培训会上,镇长赵宝英介绍了我镇乡村旅游农家乐目前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眉县乡村旅游办主任李克敏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是就如何处理好农家乐与太白山旅游开发区、镇村、农家乐经营户三方面的关系进行了讲解;二是就农家乐菜品定位上如何做到健康、生态、新鲜、味道、实惠进行了培训;三是就农家乐服务礼仪、诚信理念、民风民俗、规范管理、如何做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眉县欣钛如意酒店董事长于建刚就乡村旅游农家乐的消费趋势、怎样保持农家乐的乡村性、进一步提升农家乐管理和服务水平和与会农家乐经营户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为农家乐经营户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坚定了农家乐经营户对发展农家乐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认识到没有太白山5A景区的发展,没有乡村旅游的发展,就没有农家乐的发展,只有深度融合太白山5A景区建设,提升乡村旅游品牌形象,才能带动全镇农家乐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