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眉县职教中心为大水川景区量身定制员工培训

眉县职教中心为大水川景区量身定制员工培训

2017-05-04

    近日,眉县职业教育中心---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组织专家讲师团,为开业在即的陕西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10天的岗前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自从去年11月11日在眉县职教中心挂牌成立以后,积极实施“转型升级、国际视野、品牌课程”战略,讲师团由本校中高级教师、特聘旅游院校教授及优秀职业经理人组成。按照企业实际需要,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推出品质提升培训,先后为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客运公司、索道公司、太白酒业宾馆、如意酒店及眉县境内其他旅游企业进行了冬季业务知识培训,受到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的欢迎。

    本次针对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全员培训需求,基地组织专家精心设计,量身定制,提出了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培训方案,内容涉及旅游基础知识、服务礼仪、服务技巧等,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员工的服务行为,增强了景区对客服务魅力,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