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陕西嘉豪时代酒店员工岗前培训在我校进行

陕西嘉豪时代酒店员工岗前培训在我校进行

2017-05-04

    2016年4月11日早上9:00整,陕西嘉豪时代酒店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眉县职教中心阶梯教室举行,参加开班仪式共有42人,其中嘉豪酒店25人,其余来自太白度假村、太白酒业宾馆、太白山庄及中苑酒店等校企合作单位。
    开班仪式由学校实训科杨永钊科长主持,旅游培训基地孙阳老师宣读培训方案,兰州军区秦岭军训基地教官樊福忠同志宣讲军事拓展的目的意义,酒店运营总监赵先生做企业简介和动员讲话,最后由学校副校长周文婷女士代表学校做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酒店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掌握良好的酒店职业道德规范和服务礼仪规范,熟练掌握餐饮、客房、前厅服务的基本技能与标准服务程序,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需要,达到相应岗位工作标准。


    培训安排了三个阶段,4月5日—8日为酒店基础知识学习阶段,在酒店进行,根据酒店情况灵活安排,每天2课时;4月11日—15日为酒店专业理实一体教学阶段,在校内旅游实训室进行,每天6课时,外加2课时军事拓展训练(由驻校教官负责作训方案及实施);4月18日—22日为酒店岗位实践指导与考核阶段,在酒店进行,每天2课时,在工作时段,给各岗位巡回现场指导。总课时58课时。


    培训要求学员统一着工装,培训期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或按照老师要求去做,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请假,不得大声喧哗,违反相关管理制度者将被载入培训档案,情形严重者取消培训资格。


    为确保培训效果,酒店派遣一名管理人员与培训基地齐欣老师协同工作,负责培训期间的考勤,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各类课程,按时达标,保证学员的学习顺利。任课教师须提前做好每节课多媒体电子课件,基地在教学过程中不定时照摄像,抽查培训情况。
    作息时间按照酒店或学校作息时间进行。
    经过考核合格者将发给现代酒店服务岗前培训合格证,成绩优秀者,发给优秀
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