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做好从业人员培训 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做好从业人员培训 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2017-05-04

    近日,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眉县职教中心旅游培训中心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行业培训,从2016年2月25至3月3日针对霸王河工业园区如意酒店新聘员工业务不熟现状,专门设计培训方案,组织了旨在提升员工服务水平的理实一体化培训,收效良好。
    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于2015年11月11日在我县职业教育中心成立,承担每年培训百名旅游管理人才和千名旅游从业人员任务。开展工作4个月以来,基地培训质量深受涉旅单位赞扬。

    2016年,培训基地将从专家名师团队的打造、品牌课程开发、旅游人才信息库建立等方面加强培训基地建设。通过创新培训方式,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等多种举措,将在我县开展“走进乡村,全民普及旅游知识”和“走进景区,上门教学”的移动课堂活动,集中举办涉旅关联企业服务常识与基本技能培训。

    这次如意酒店员工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职教中心旅游实训室进行理实一体化集中授课,第二阶段培训为岗位实践指导与考核阶段,使新员工对酒店职业道德、旅游服务礼仪以及餐厅服务和客房管理等专业技能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和掌握,达到了岗位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