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鼎盛大酒店员工岗前强化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鼎盛大酒店员工岗前强化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17-05-04

        2016年2月7日上午,眉县2017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眉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眉县教体局副局长张东黎、人劳股股长郑海龙、监察室副主任杨永刚,眉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邓建强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具体安排为5月23日—25日在我校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进行为期3天地封闭式半军事化强化提高培训。5月30、31日为岗位实践指导与综合考核。培训期间酒店派遣一名管理人员与培训基地齐欣老师协同工作,负责培训期间的考勤,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各类课程,按时达标,保证学员的学习顺利。

       通过培训,员工掌握了服务营销知识,强化服务技能,掌握良好的酒店职业道德规范和服务礼仪规范,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需要,达到力相应岗位工作标准,酒店方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