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渠镇2017年创业就业暨脱贫攻坚技能培训班开班

金渠镇2017年创业就业暨脱贫攻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7-04-13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自身技能,增加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贯彻落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纪律作风整顿精神。在县劳动就业局和镇民政办的精心准备,农技校积极配合下,3月10日,金渠镇2017年创业就业暨脱贫攻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范家寨村委会举行。县、镇领导应邀到会,100多名烹饪爱好者、部分困难群众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以烹饪培训为主,我们有幸请到县农广校特级讲师赵永祥为我们系统的讲授烹饪知识,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为大家提供详细的指导,从而有更多就业创业的机会。人勤春早,在这万木齐发,草长莺飞的季节,金渠镇动早抓快,以“创业就业暨脱贫攻坚技能培训班”为契机,以创业就业为抓手,促就业,创增收,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