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槐芽镇真抓实干“按单点菜”培训办得好

槐芽镇真抓实干“按单点菜”培训办得好

2017-04-13

    真抓实干,农技人员实地指导,群众需要什么知识农技人员就讲什么知识。3月7日槐芽镇农科教中心组织,华果中心主办,邀请了县电视台、县果业中心、县农经办、新思路集团公司等单位,在槐芽镇保安堡村六组村民的田间地头,进行了春季猕猴桃田间管理知识问答培训,参加培训的有保安堡村的群众、还有来自眉县、周至、扶风等县的果农200多人,会上邀请了槐芽镇肖里沟村科技带头人,猕猴桃作务土专家做了精彩的示范和讲解。

    今春以来,槐芽镇农科教中心把提高科技含量作为农民增收的主渠道,组织农业、畜牧、林业等部门技术人员组成科技宣讲巡回团,深入村组、农户开展免费培训和实地指导。培训中,农户根据自己的所需所缺来点科技"菜谱",科技人员按需组织课案,照单"做菜"施教,吸引了许多农户自发前来参训。这样的“按单点菜”培训,群众都称赞办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