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罗源县文化馆开展“暑期免费开放课程”活动

罗源县文化馆开展“暑期免费开放课程”活动

2019-08-18

    为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和欣赏水平,培养对艺术的兴趣,为更好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做好全民艺术普及,县文化馆暑期免费课程已于7月1日全面启动。

  据了解,县文化馆免费开放少儿声乐课、少儿尤克里里、非洲鼓、少儿吉他、创意美术、成人吉他等课程,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求。同时,文化馆还聘请专业教师授课,给青少年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学生范舟阡陌高兴地与记者分享:“因为我很想学一门乐器,吉他能陶冶自己的情操,我就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多才多艺。刚好文化馆有免费开班的课程,我跟妈妈一起学习,可以促进我们共同进步。我觉得这里环境很好,老师也很温柔,课堂也挺有趣的,跟同学们一起学,感觉挺好的。”

  据悉,县文化馆免费课程的开放,不仅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他们的艺术素养,同时也解决一些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双职工家庭孩子的暑期生活提供了一个好去处。(罗源湾新闻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