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凤美社区开展公益读书会活动

凤美社区开展公益读书会活动

2019-04-24


    为响应4.23世界读书日——罗源百场公益读书会进社区活动,4月16日,凤美社区组织职工们开展以“书籍点亮人生”为主题的公益读书会。

  读书会上,凤美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强烈推荐的文章《我的单位观》,深入浅出的向职工们讲述,在单位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为职工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读书心得感悟,并一致认为,读书不仅可以扩大视野,认识世界,更重要的是通过价值阅读,启迪智慧,完善自己,成就人生。

  凤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郑碧凤说:“本次读书会,努力引导和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同时也提高大家对阅读的重视。”

  此次读书会,凤美社区为职工们创造了一个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氛围,使阅读更加深入人心。(罗源湾新闻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