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助推乡村振兴展作为 ---罗源县残联举办‘互联网+’电商培训班

助推乡村振兴展作为 ---罗源县残联举办‘互联网+’电商培训班

2019-02-23



    1月24日,罗源县残联在县职业中学举办“助推乡村振兴展作为——‘互联网+’电商培训班”,吸引了30名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杨红斌理事长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听课,掌握电商网上操作流程,增强专业技能,将学到的知识化作隐形的翅膀,展翅飞翔,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此次培训邀请县职业中学林海深老师和福建雅酷科技有限公司兰晓梁工程师为学员们授课,帮助残疾人掌握网上开店、网店装修、客服、运营推广等电商基础知识。课堂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不时向培训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对学员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电子商务是与时俱进的就业和创业途径,此次专业培训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引导残疾人走“互联网+电商”创业之路。县残联将加强与福建雅酷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发挥公司的优势,加大对残疾人电商创业的帮助,用“扶上马、送一程”的方式,将学有所成的学员输送到电话客服、商家客服等岗位就业。

    今后,县残联将结合残疾人优惠政策,助推残疾人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建设大潮。(福州市残疾人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