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罗源县召开推进农村产业振兴现场会

罗源县召开推进农村产业振兴现场会

2019-01-09

   12月7日,罗源县召开推进农村产业振兴现场会,副县长陈启辉、刘昌成参加会议。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罗源县百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鲜菇工厂化栽培项目及罗源县创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秀珍菇工厂化栽培项目、食用菌即食加工项目,了解我县食用菌行业发展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食用菌行业协会代表、菇农代表、农业局及起步镇对如何壮大发展全县食用菌产业、如何利用全县优势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副县长陈启辉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把产业振兴摆在突出位置,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构建新型乡村产业体系;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项扶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要大力培育和打造“一村一品”、“一乡一业”,推动农业实现规模化、产业化和标准化。(罗源湾新闻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