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8年全省食用菌技术培训班在福州召开

2018年全省食用菌技术培训班在福州召开

2018-11-19


      11月12日,全省食用菌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举行。培训班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省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对食用菌菌种生产及食用菌栽培等相关技术做了培训。  


  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副厅长参加培训班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效,并对2019年全省食用菌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抓顶层设计,指导产业发展;二是抓产业园建设,推进产业集聚融合发展;三是抓特色优势区创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工厂化生产,提升工厂化生产水平;五是抓示范基地建设,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六是抓食用菌政策性保险,增添产业发展新动能;七是抓安全生产,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各设区市、食用菌主产县食用菌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还邀请福建农林大学教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