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凝心聚力落实五条措施 筑梦前行推进职业教育

凝心聚力落实五条措施 筑梦前行推进职业教育

2018-11-05

凝心聚力落实五条措施  筑梦前行推进职业教育

  2017年7月27日,“酒店管理专项技能培训”在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开班。这是2017年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与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合作开展的新一期企业员工专题培训。培训共三期,参训员工约183人次。今天开展的是第一期培训活动,为期6天。此次专项酒店职业英语培训,将有效提升该企业员工的涉外业务水平,提升我县县域人才职业能力和素质水平。


  通过送教入企,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个性化培训服务,培养紧缺型技能人才,是学校开展现代学徒制的一项重要内容。仅今年上半年,我校就开展了钳工、电工、焊接、工艺品雕刻、汽车维修等多个工种培训,培训人数达1000多人,通过鉴定取得技能证书证人数达857人,为服务企业,为地方经济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职业中学一贯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深化政校企合作办学,通过贯彻落实“罗源县关于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五条措施”,积极与罗源湾企业合作开展职教政策宣传和职业技能培训,初步形成政企校齐心协力合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