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人生百年 立于幼学 ——罗源县2018职业教育周活动侧记

人生百年 立于幼学 ——罗源县2018职业教育周活动侧记

2018-10-29

人生百年  立于幼学
——罗源县2018职业教育周活动侧记 

      2018511日,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举办了育儿知识讲座,将职业教育送进社区,为社区居民的“妈妈”们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来自凤山镇东门社区的2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由县职业中学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幼儿教育专家陈芳老师,为家长们作题为“跟随宝贝成长的脚步”的早期教育讲座。陈老师结合自己在学前教育工作中的实践和研究,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家长们讲授了培养04岁宝宝情商的具体方法。精彩的演讲让不少参会家长感到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深入推职业教育普及与宣传,学校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依托学前教育等优势专业,开办讲座、送教送培,服务社区、入居进户,将幼儿教育、职业教育带进社区。倡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家庭中大力推行科学育儿、科学培养,提高社区家长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社区、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 

  长期以来,职业中学学前教育专业的稳固发展,吸引了大批的优质生源。高质量的专业教育,为我县各幼儿园、培训机构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毕业生,广获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