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目标 新作为

新学期 新气象 新目标 新作为

2018-04-17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学校于3月3日召开了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开学工作。3月4日组织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由各位副校长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校长董青林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的学期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狠抓内涵,提高质量,凝心聚力,打造品牌。一是强化内涵建设,打造规范精细管理品牌;二是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优秀师资品牌;三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打造特色德育品牌;四是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打造优质教学品牌;五是深化合作办学,打造国际交流品牌;六是加强后勤管理,打造高效服务品牌。要继续发扬拼搏奉献、求真务实、勤奋工作的良好作风,谦虚谨慎、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学校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