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厨师培训

厨师培训

2017-11-24

       城关镇成人学校在本校基地举行了免费厨师培训,培训内容取材广泛、制作简单、风味独特、多种多样,适用区域广泛的面食小吃培训。
       培训班指导老师宋彦登,是栾川县烹饪协会会长。老师特别专业而且又是非常敬业的好老师,对学员耐心传授,手把手教,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学员亲手动手做为主,从不厌烦教学,受到了较多学员的好评。
       本次培训项目有肉丝面、卤面、炒面、阳春面、焖面、炸酱面、萝卜大肉馅、香辣牛肉面、土豆粉、油泼面、砂锅牛肉烩面、馄饨、重庆小面、臊子面、逍遥镇胡辣汤、酥脆大油条、农家饼、小笼包、生煎包、水煎包、千层饼、湖南臭豆腐、各种花卷等等80多种家常饭的制作过程及配方,培训时间一个月。
这次培养了65个小吃专业能手,使他们走上致富道路,这是我们办班的宗旨,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学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越干越火,生意越做越强大。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方便自己、方便家人。学会一些美味面食给厨艺加分。是家庭更和谐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