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县建校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培训讲座

泸县建校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培训讲座

2018-11-06

10月25日,泸县建校举办了2018年秋季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培训讲座。学校培训中心邀请了泸州市创新创业导师、创业咨询师洪林为在学校参加技能培训的退役军人做孵化培训讲座。

201810272204412445.jpg

  讲座中,洪从学员们的实际出发,结合时代特点,对比自身经历,介绍马云的创业经历,并以创业典范“田园综合体”为例,引导学员们客观地认识自己,感悟创业精神,深刻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好基础。在讲座结束之际,学员们积极咨询提出了如何创业项目的选择,如何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创业等问题。有兴趣参与创业的60余人,有孵化意愿的10余人。

201810272204507137.jpg

目前,学校正开展省级教育科研课题《中职学校众创空间“识引培孵推”工作模式实践研究》的相关研究工作。此次活动将促进课题研究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