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泸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2018-05-29

5月25日,泸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园。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市供销社副主任李启富,泸县县委副书记张学彬、县政府副县长杨开春、县政协副主席廖兴无出席开园仪式。

201805251824052325.JPG

张学彬宣布电商大厦正式开园,并与台上嘉宾一同启动开园水晶球。

杨开春为电商产业园开园致辞。她指出,发展电子商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引擎,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助力精准脱贫的重要渠道。我县要立足产业振兴,以培育壮大电子商务为突破口,把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培育成助推产业转型、促进三产融合的产业集聚区。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也必将培育出一批优秀的电商企业和创客,成为电商创业者实现人生梦想的载体。

朱玉轩高度肯定了泸县电商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入驻产业园的电商企业和创业者进一步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入驻企业代表派克公司、钦云电商进行了现场发言;泸川龙城、牧云网络科技等公司现场与派克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开园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电商大厦,一致对电商大厦的布局打造表示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