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百和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

百和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

2018-05-29

5月25日,百和镇召开2018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参会,县农林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201805281607255328.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清产核资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工作;会议还以“清产核资和股权量化”、“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保护区划定与建设”为课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清产核资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树立全局观念,认清形势,恪尽职守。各村、社区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规范操作,强化督导,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抓稳、抓牢、抓实。

会上,百和镇还与县农林局签订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