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县组织开展2018年“量体裁衣”式服务残疾人劳动竞赛

我县组织开展2018年“量体裁衣”式服务残疾人劳动竞赛

2018-05-07

为提升全县残疾人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5月4日,县总工会、县残联在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行2018年“量体裁衣”式服务残疾人劳动竞赛。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量服”办主任范华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谯锋,县残联理事长杜然华参加。

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扎实的“量服”知识,默契的团队协助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参赛选手的精准回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通过选手们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定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其中,5名竞赛表现突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泸县参加市上组织的2018年“量体裁衣”式服务残疾人劳动竞赛的总决赛。

通过此次竞赛,让全县残疾人工作者提升了“量服”能力,锻造了“量服”作风,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量服”工作队伍奠定了基础。

201805070959520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