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县柑橘技术培训现场会在太伏镇举行

泸县柑橘技术培训现场会在太伏镇举行

2018-05-07

5月4日,泸县柑橘技术培训现场会在太伏镇举行,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太伏镇伏龙村的120亩爱媛种植园、王湾村龙马祠100亩清见种植园和柑橘苗圃,负责人现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柑橘种植以及园地建设心得。

会后,专家张云贵博士、李春研究员、陈伟研究员、马建英教授为与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柑橘柑橘周年管护、病虫害防治、栽培、肥水管理等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围上前咨询各自在柑橘种植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201805071022472126.png

“今天的培训内容很实用,回去后我也会把这些好技术、好经验传授给周边其他果农。”一位参加培训的专合社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