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民盟泸县委员会送科普进乡村校园

民盟泸县委员会送科普进乡村校园

2018-05-02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普及科学知识,提高乡村学校学生的观察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和灵活应变能力。4月25日,民盟泸县主委雄鹰率队到奇峰镇春木小学开展以《走进创新世界,成就你的未来》为主题的送科普进乡村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县二外、梁才学校老师为春木小学带来了各种机器人和相关设备。老师们一边讲解相关科普知识原理,一边操作演示,还让孩子们亲自操作体验,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们争相恐后地操作,被神奇的科学现象深深地吸引。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通过观看机器人表演和体验各种科普设备,尽情享受奇妙的科技大餐,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创新精神和科技实践能力。也为农村小学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的平台,为乡村孩子送去一顿丰盛的“科普知识”大餐。

201804261453316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