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国税局创新形式载体开展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

县国税局创新形式载体开展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

2018-05-02

为了深化税收宣传,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4月26日,县国税局结合“青少年税法课堂”和“税收宣传月”工作,以“党建+税宣”的形式走进党建联系点福集镇龙脑桥小学开展税收普法教育活动,为现场百余名小学生宣讲党的历史,分享税收知识。

在税法知识小课堂上,税务干部向现场学生播放了该局自编自导自演的税收公益小广告,并组织了趣味活动——税收知识蹲蹲蹲,同学们一致认为微视频和趣味游戏的方式生动、易懂,能够让青少年迅速理解和掌握税收知识,同学们还为今后“青少年税法课堂”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税务干部还通过小故事向现场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余年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伟大成就,希望大家要辩是非、知荣辱、重行动、尽责任,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学习,有坚定信念和良好品行的上进少年。

201804271909284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