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奇峰镇开展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奇峰镇开展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2018-05-02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高广大群众知识产权法律意,4月27日,奇峰镇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拉开了奇峰镇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镇经发办、镇社事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落实专人讲解等方式,为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居民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解如何辨别真假专利、如何维护合法权益、如何申请专利技术、如何识别产品标志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画报等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下一步,奇峰镇还将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学校、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奇峰营造良好的氛围。

201804271927360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