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政府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县政府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8-05-02

为全面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8日,县政府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邀请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湘作专题辅导。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湘校长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主要精神、大会主题、主体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重点讲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两个时期和两个阶段、党和国家事业九个方面部署和政策指导等内容。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高屋建瓴、生动活泼,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深受教育和启发。

201804281854351851.jpg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谱写泸县发展新篇章,为“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